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盧希鵬教授【發光永不止息】

【盧希鵬教授簡歷】
美國威斯康新大學工業工程博士
現任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特聘教授
兩度獲得《Cheers》雜誌EMBA專刊「EMBA最受歡迎名師」
我清楚的看到「永光」就是整個中鼎大樓的光,整個台灣產業的光。「永光」讓我想到約翰福音八章十二節「耶穌又對眾人說,我是世界的光,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

我發現永光的品牌不是做出來的,因為它原本就是這樣的品牌;正如台科大畢業就是台科大校友,這關係一輩子都脫離不了,因為這個「是」的關係是一種「身份」。兩年前,我成立「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」,永光化學也是創始會員,我們標榜:幸福企業不是做出來的,很多幸福企業它本身就「是」幸福企業,攸關全公司生命的結合,品牌是生命、公司是生命、關係也是生命,當我們統統都「是」這個生命時,相信所表現出來的行為就能照亮這個世界。

特別祝福永光化學,繼續當世界的光,繼續照亮這個世界,繼續照亮永光的員工,2016年繼續發光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